4437

北部哪邊有缝雙眼皮~便宜~地點

不用天津街的林眼科~因為就是當初就是在那缝~一個月眼皮就掉下來~現在要重缝~!!拜託~推薦一下~其他便宜的~北區的唷~!!費用~地點~都要~!!
兩年前我女朋友到長庚去想割雙眼皮

但比較之後選擇了桃園永安路和三民路口附近(正確的路名有些不記得

但確定是在永安路上

而且在轉角很好找的)叫彫顏的美容整型

至今己經兩年了

割的很自然

我也覺得很不錯

而且眼睛比較大

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

我女友也覺得很滿意

如果妳想用縫的也可以

但我可以建議妳用割的

妳能去看看先

它那邊有很多手術過的例子和照片供您參考

割的費用總共是一萬捌仟元

不知現在有沒有漲價

它是專門的整型診所

如果不知道的話到了永安路與三民路附近問一下就會知道囉!那裏的目標也蠻大的
我20歲~我6月23號去東區雅丰弄雙眼皮的~割25000縫15000服務算還不錯!

術後還會詢問!

醫生有耐心!

它讓我感覺是聊天不是在我講廢話給他聽!

http://www.aphrodite.com.tw/price.php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