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8

小三的姪女似乎有假性近視

我們家有個小三的小朋友

每個假日都會回來家裡住

因為在外婆家沒人會管她

週休兩天除了寫功課以外

就是電腦和電視在輪流玩和看。

最近跟我媽反應說黑板寫什麼看的不是很清楚

去檢查才發現似乎有假性近視

因為姪女年紀還小

現在我們都很硬性規定她不能坐太前面和玩太久的電腦

但情況也沒有什麼改善耶!!!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什麼辦去
http://www.kmu.edu.tw/~kmcj/data/8902/4418.htm 這裡有一篇關於假性近視的治療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也是從小到大都是沒近視的

但不知道是因為功課忙還是怎樣在三月的時候突然覺得看電腦有點吃力尤其是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

總覺得路有點不清楚去眼科檢查發現有將近100度的近視真的是晴天霹靂畢竟我個人從小到大最沾沾自喜的就是沒有近視這回事不過醫生說有可能是假性近視

就開了藥給我滴除了藥物以外

我還有購買一種葡萄王的晶識王在吃。

(晶識王最主要的成份就是葉黃素

可以保護眼睛)當然降低電腦的使用時間

增加眼睛的休息時間多到大自然戶外走動

還有就是作息一定要正常

不要日夜巔倒 果然過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近視就消失了!!! 真的好險是假性的耶不過醫師還是要我持續維持下去

不然那天變成真的近視就不好了。

我是覺得不要過於讓眼睛太疲勞啦像很多人都會熬夜玩遊戲

那真的不是很好的作法現在我眼睛累了就會閉目休息

然後平常也有在使用晶識王保養眼睛葡萄王的晶識王真的很不錯^^ 像我放在學校 同學有跟我要去吃結果也說覺得最近眼睛疲憊的程度減少了不少 滿厲害的推薦可以買來給你們一家大小一起照顧眼睛近視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希望你們家的小朋友可以永遠保持好視力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推薦!!葡萄王的晶識王
要證實有假性近視去眼科檢查才準眼科確定以後會讓她點眼藥以避免眼睛變成真的近視但是點藥時間內也要盡量避免電視.電腦過度使用可行的話假日或傍晚多帶孩子到外面騎腳踏車.到公園玩較好眼睛會多看遠方否則只能拖一陣子最後若是真近視了也無法避免戴眼鏡一途
假性近視者可以多補充維他命A可以有效的改善其狀況魚甘油...紅蘿蔔...等都含豐富的維他命A不妨讓小朋友適量的補充...
我的兒子小四近視約140目前在接受點眼藥水(散瞳劑)治療中已1年多這是目前一般眼科的治療方法

它的缺點就是點了以後

眼睛會有點瞇(畏光)

我自己的經驗是

一定要每天都點

中間有2

3個月想偷懶

度數就上升了後來又按時點就控制了就每天點然後回診檢查

沒費太多力但是無法完全沒近視我在網路上也看到一些說法但不是距離太遠就是太費力你參考看看只要不要不管它因為不管一定馬上就度數上升
唉 我兒子才一年級眼科醫生說300度 假視150度 沒救了配眼鏡吧??死在電腦上 電視早就換成LED的但是講都不會聽 一定要貼在電腦螢幕上我勒 近視活該 長大後不要怪我
就看你啦我家小孩不能打線上.電腦只能用15分小三時也是什麼假性近視

一樣點散瞳劑哪會有效

三個月之後我叫第四台來拆線.一個月之後就好了(遇到太多學生假性近視在點散瞳劑

也沒聽哪個說有好的.)近視是時代的產品

就配眼鏡吧

然後告誡小朋友養成好習慣

別讓度數加深了要不就狠下心拆電視拆電腦吧
建議您眼疲勞問題、視力檢查、配眼鏡、配隱形眼鏡、配太陽眼鏡、建議找有中山醫學大學視光系畢業的眼鏡店吧!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學生眼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