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2

htc one x Samsung s3 iphone

我想買手機 HTC One X vs. Samsung Galaxy S III vs. iphone 這三支是我列入考慮的手機 我平常用手機都來拿玩(3D)遊戲 例如EA的遊戲 不然就是來拿上上FB 打個卡上傳照片可以推薦我買哪支好或推薦哪支手機沒有預算喔
推薦你購買這台~我都是在購物中心買的~價格便宜又有保障~還有七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可以挑選看看~限量送原廠16G卡 翻頁式皮套 原電
建議以順手感、流暢速度等為出發考量

htc one x 手拿大小剛好

也是高階手機中大家都推的~ s3雖然是四核機

但是流暢和速度都沒有one好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