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3

我要找一種葉子,拜託大家

我家人吃過一種葉子

一天要吃七片

一個禮拜吃一次之後他的大腸癌就好了....現在我復發了請大家幫幫忙有這種葉子的人可以跟我說在哪裡可以找到..因為冬天好像沒有..但我真得很急.拜託!拜託
土半夏大多數是野生的

冬天時一樣生長茂盛

可到鄉下田埂邊或山區路邊找尋

或是市區的花盆、雜草堆、花圃中尋找

他們一般會在比較陰濕的環境生長

不要到太乾、太熱、陽光強的地方尋找

應該都很容易找到。

這邊借用一下網路的圖片

他長這樣子至於你說土半夏可以治療大腸癌?他是天南星科的喔

也就是說他們或多或少都有毒性也

尤其是根頭部毒性很強

誤食的畫會出現舌頭麻辣、喉嚨痛、聲音沙啞、嘔吐等症狀

一般只是將他當做外敷用的草藥

若要內服請參考以下網頁↓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44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隆興(4401)  的頭像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