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6

請問黑貓宅急便都是這樣處裡貨件的嗎?

我再奇摩訂了一台筆電

結果送貨員竟然不知道交給誰簽收了?簽收單上面的名子不是我的名子收件人也不是我本人

就這樣給別人代收走了!現在宅即便說是在我的套房裡給人簽收的

所以不理賠!請問我的房子是租的誰知道那個人收走啦!就算在我的房子內又怎樣??我認識ㄇ?找人代收也要電話聯絡收件人ㄅ!!沒有ㄚ!!因為電話是錯的根本聯絡不到我!就這樣我要當王八蛋ㄇ??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要怎ㄇ才能讓他們理賠??超賤的!大家不要去台中永春東路上的黑貓寄東西以免跟我一樣倒霉~~
你在奇摩訂的..那就直接跟找奇摩客服申訴請奇摩去跟宅急便處理....然後要求退費台中永春東路上的黑貓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