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6

想學室內設計相關製圖

我是做美工的

但最近發現對室內設計很有興趣

所以想學

希望以後對工作也能有多一點發展

想請問有沒有人是自學的?或者知道去哪裡學比較好。


如果你還不會Auto Cad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去補習班學學

比較快上手

而且會比較有動力

有問題也有老師可以問。

我自己是有在聯成電腦補過

覺得師資跟價錢都還算合理

我知道他們有室內設計的課程

網頁裡看起來還不錯

你可以點進去參考

http://www.lccnet.com.tw/commercial/cad/21/cadADS21_popup.asp?mpo=4436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小新你是那裡人ㄚ大家不知道你住那邊怎麼幫你介紹ㄚ我可以介紹我朋友讓你認識新竹市雅士裝潢搜尋網業就有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喔但是我要跟你說做裝潢剛開始辛苦喔要從學徒開始而且要搬粗重的東西你要有心理準備喔依梵愛美甲(www.avenlove.com.tw)
我自己以前是做廣告設計的走平面後來轉室內設計我是出國唸不是很建議自學

因為有很多東西是你沒有辦法了解的在程序上與施工上都是很細的

所以如果沒有人指導我是覺得有點困難

且如果做助理要好長一段時間

且有時公司很忙未必有時間可以教你很多東西我知道有個設計師叫vincent ho是紐約的建築與室內設計師在台灣有授課建議你可以去問問那且教學都只有幾個人

他很在意教學品質所以我想對你比較有保障

我朋友有去那裡學感覺都很不錯

且交的很細連施工圖都已經會畫了那叫設計紐約建議你去看看他的無名是:*******NYSD可以打去問問我想對你也會有幫助
如不想花補習費

那只有自己看書學

自己練習

也許也能成功

去補習是用金錢縮短成功時間

自己看書學

是用時間換取省錢

時間要較長

但只要有耐心也能成功。

如果要看書

書有分很多類型

看書也要看階段

就業看實務書

以手繪、電腦繪圖為主

另外估價、施工也是就業後要讀的書

接下來就是考照的書

做設計時要讀設計的書

高階時要了解風格、藝術性的書。

適合非本科系、無經驗初學者看的室內設計的實務書

可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s22041/article?mid=3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