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4

如果遇到奇摩帳號hello_520888自稱陳嘉樂男生請小心

也許是女人太笨.幾句甜言蜜語就動搖與奇摩帳號hello_520888自稱陳嘉樂的男生在即時通認識與交談.閒聊中知道我經濟上有困難.他一直說想幫我.想照顧我.想找一份穩定的感情.想結婚.想生小孩...我對他了解並不多.只聽說他在大里賣童裝.離過婚.有一個女兒.他也一直找我跟他去韓國批貨.當時不疑有他一開始.他總是用無顯示號碼打給我.一下說沒帶手機.一下說手機沒電.又是打公用電話又說是借廠商電話打給我.後來我跟他要了手機號碼.也是拖了很久.連要幫他介紹客人.問他店地址也都無下文每天都是線上談話.我也不會打給他.直到跟他在一起後.他開始不上線.電話卻也沒人接.有一天半夜打給他.居然是另一名男子回電給我.問我找誰?他說電話主人不姓陳.但是賣童裝沒錯.那名男子說是借用這支手機幾天.(這也太扯.自己的手機會借別人用幾天嗎?)隔天遇見陳嘉樂上線.他只說不知道.說電話螢幕有問題.無法顯示來電.所以不知誰打給他.只跟我說過年工作很忙.這就是消失的理由嗎?直到現在仍避不見面.也沒上線每個人有自己的困難.但為什麼要利用別人的弱點來欺騙人.達到自己的快樂呢?我不希望再有人上當.感情受欺騙如果你遇到奇摩帳號hello_520888自稱陳嘉樂賣童裝的男生.請小心
很扯耶

不過這樣的人終究是遮遮掩掩沒出息的失敗者

有一天遇到他要痛罵一頓。

(如果版大能公布他的大頭貼就更好了)
= =真是誇張...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請問你有被騙了什麼........
他可以改用別的帳號 別的名子
太扯ㄌ!!!!!!那男的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嘛!!ㄚ他是太無聊喔?!
公布他的資料吧ˊ真可惡

陳嘉樂,男生,甜言蜜語,大里,不疑有他,韓國,手機,電話,公用電話,即時通

443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9027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