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4

我想養娃娃~那種比較好養?我是新手

我在水族館看到金娃娃~很可愛~但是又有分很多種娃娃!那一種的比較好養呢?我想養1隻~2隻看看!可否建議我應該做那些養牠的事前準備呢?例如1.怎麼設缸~缸內要有些什麼東西呢(底沙水草要嗎)?2.水質怎麼處理?3.養娃娃必要的條件是什麼?4.去水族館要怎麼挑健康的娃娃(大小隻有分嗎?小隻的會不會比較難養)?5.我要養牠的缸是小圓缸(150元那種)~要有打氣幫浦嗎?要有過濾嗎(這種小缸應該沒辦法裝外掛過濾吧!)?6.還有水妖精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可否請懂娃娃的專家們幫我解答~給我養娃娃的建議呢?能不能肯求專家們給我詳細的解答?(不要只給我網址~我進去還是要找很久!因為沒太多上網瀏覽時間~所以我自己找也沒辦法找到詳細與正確的解答!)針對我的問題回答~詳細詳盡~雙手奉上 五顆燈!謝謝各位幫忙!感恩!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你是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