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3

拜託各位有關4433基金法則-贈20點

1想請問一下是不是4433法則所選出來的基金淨值都比較偏高呢比較適合定期定額投資呢2那有沒有其它的方法可以選出比較適合單筆投資呢3另外目前有哪一家銀行買基金有優惠方案4能不能請各位前輩介紹台中的銀行理專我想買基金但是沒有認識的想找比較可靠的理專對不起問題多了點 請知道的大大指點一下 感激不盡
1想請問一下是不是4433法則所選出來的基金淨值都比較偏高呢比較適合定期定額投資呢?答:我會以資產配置為優先

第一階段我會以定期定額方式進行

由全球基金開始買4支

接著選擇區域性基金買4支(例如:日本、亞太、東歐、新興市場等)

最後才選擇產業基金

當然第二階段是獲利時

選擇適當時機贖回

轉投資債券基金

並將其分配利息轉投資回到第一階段的投資標的

此時以單筆投資操作

因為股債之間要均衡操作

我的理念是基金非股市。

2那有沒有其它的方法可以選出比較適合單筆投資呢?答: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可以互相搭配操作。

3另外目前有哪一家銀行買基金有優惠方案答:那就要多問幾家銀行了

銀行隨時都會推陳出新

優惠方案不如淨值上升重要。

4能不能請各位前輩介紹台中的銀行理專我想買基金但是沒有認識的想找比較可靠的理專答:我分別在花旗、國泰世華和彰銀分別投資基金

花旗是作美金和歐元計價為主

國泰世華是股票配息轉投資到基金

彰銀是以新台幣計價的基金操作

我都是看準投資標的後

請理財專員幫忙辦手續

當然也會請他選基金公司

因為還是要尊重他的專業和收入

免得被列為奧客。

 以上是我的基金收益圖。

三多:多聽、多看、多想(研判資訊的來源與正確性) ;膽大心細勇於嘗試

看準目標

用心做好風險控管與資產配置

用穩打穩紮的策略

謀求最佳利潤和最小損害;最後一點就是能夠認清自己的財務

不要過度樂觀

更不要好大喜功

一切量力而為

腳踏實地去投資

投資基金沒有專家

只要用心一定會成功

記住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