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3

4433法則

請問我用4433法則下去篩選基金第1步驟是先選3年期的前4分之1的基金如果有188檔那麼我只要留下47檔資料就好了嗎?沒有3年期的資料的話那基金要刪除嗎?那之後的步驟選剩下的基金是不是也要刪除?麻煩各位詳細說明一下步驟要如何操作.不知道我的做法有沒有錯?因為一直選不出來QQ快要發瘋了= =
四四三三法則代表的意義如下: 第一個 『四』:一年期基金績效排名在同類型基金前四分之一 第二個 『四』:二年、三年、五年、今年以來基金績效在同類型基金前四分之一 第三個 『三』:六個月基金績效排名在同類型基金前三分之一 第四個 『三』:三個月基金績效排名在同類型基金前三分之一應該是這樣吧 參考資料 批踢踢實業坊 ME
用這個法則只能用在成立三年以上的基金但新招募的基金就在這法則之外了要這樣選不如去問有在投資基金的朋友或看雜誌上的基金評比可能比自己看了188檔來得輕鬆我自己投資基金我比較喜歡剛成立或正在募集的基金先看一下這些基金的投資標地物和投資地區在注意一下財經報導看看這些區域和標地物的發展性以定期定額的方式投資若覺得這基金3~5年內有獲利性可以用單筆 定期定額來增加自己的獲利(我自己都用這方式)以上這些意見給你做參考

基金贖回,基金投資,基金手續費,基金淨值,基金理財網,印度基金,基金平台,買基金,基金轉換,卡巴斯基金鑰基金,基金績效排名,類型,資料,排名,意義,刪除,詳細

定期定額|避險|績效|資產配置|投資標的|礦業基金|郵局|短期|贖回|壽險|基金淨值|債券基金|全球型|長期|投資型保單|停扣|理財專員|股票型|停利點|私募|信託|網路基金|連動債|基金平台|利息|配息|單一國家|雷曼兄弟|儲蓄基金|匯率|

44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2116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