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3

基金的投資組合.如何安排比較好呢...

我目前打算一個月1-1.5萬元定期定額投資但沒有很明確的標第..書上說要4433法則...但我不知由何找起..由哪些是前段班.的基金呢...可以請各位專家給我一點意見嗎.
http://www.gogofund.com/這個網站有4433法則幫我們挑出前十隻基金參考看看要找前段班的基金可先選定區域再依夏普值排序再依順眼的挑一隻我的選標地物原則為先上標準普爾基金查詢網站找出現在成長力較優(順眼)的區域再依區域找出股票型基金夏普值較高的再看那一隻國內銀行有賣或直接在國外買基本上我覺得這方法還不錯 參考資料 自己的投資經驗
你的配置屬高報酬高風險的組合

您可增英國MAN避險基金做多空都賺的配置 PS:請留您聯絡的方式....
我想先跟你分享一下『股神巴非特』的投資哲學:長期、全球、持續。

想理財應先了解國內的金融環境

目前國內的金融尚未完全開放

所以國內財團所推出的商品(如:金控、銀行、保險公司、投顧等等)不一定符合我們的需求

很多商品是國內買不到的

例如:投資中國的基金、避險基金等台灣都買不到

其實應開放眼全球市場才對。

基金是屬於中長期的商品

大多做退休金規劃用

較適合用定期定額的方式購買

基本約每月三~五千或更多就能買了。

國內大多數基金都屬於共同基金

需要波段超作有人為轉換之風險

若非金融專業人士不建議隨意亂買。

非專業人士這裡推薦一檔由全球最大避險基金公司發行的基金

(Man AHL Diversified plc)平均年複利19.7 %

發行十一年間年度總報酬598%

沒有一年度的報酬是負成長(年度沒賠過錢)

這檔基金適合長期持有避免人為轉換之風險

還可避稅可作為退休規劃。

有興趣想了解請問我

因為這是海外發行的商品國內不容易買。

未來會發生的事太多了

基本上說短期能預測未來的人都是騙子。

例如之前石油一直飆漲

因美國在墨西哥灣發現國內最大的新油田

結果油價下跌。

如果你對這方面沒下功夫去研究

最好是選比較穩定的做投資商品不要盡求熱門的標的。


您好~~如果您是要高獲利風險小的話

其實可以去做分散風險的效用

且還可以購買多支基金做分配~~不用去擔心說風險的問題~分散除了可以分散風險外也可以分散您投資的幣別~~其實您看那些有錢人他們身上不會只有一種貨幣~~再加上那些上市公司的股票不是我們一般的老百姓能夠買得起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做分散及投資~~像我們富邦的平準型來說

這就是一個專門分散投資所有的上市公司的基金(例如台積電、聯電等)~~也一樣是獲利的方式。

富邦的「吉祥」就是一個投資保單~~富邦66檔基金您可以選10檔做分散投資同時獲利的效用~~每年有6次的免費轉換的次數~~真的想投資不要受風險威脅的朋友~~為什麼不嚐試這樣的方式~~富邦的投資獲利也滿受到肯定的~~我們所有的基金都是有經過挑選過的~~當然對一般想投資的人也多一層保障~~您有問題可以隨時寄信給我!

或是我們可以直接面談~~都可以的!

現在的高物質低收入~~當然要想一些方式讓自已收入變高~~對未來也是保障~~

基金贖回,基金投資,基金手續費,基金淨值,基金理財網,印度基金,基金平台,買基金,基金轉換,卡巴斯基金鑰基金,夏普,定期定額,股票型基金,區域,標準普爾,投資,專家,網站,排序

郵局|私募|債券基金|信託|資產配置|理財專員|單一國家|股票型|網路基金|利息|壽險|投資標的|連動債|儲蓄基金|基金淨值|長期|定期定額|匯率|礦業基金|停扣|短期|基金平台|贖回|停利點|配息|投資型保單|全球型|雷曼兄弟|績效|避險|

44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0505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