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3

請推薦國內定期定額基金

請大家推薦國內定期定額基金

投資期約3年並請說明推薦好的原因(請以現況及未來趨勢來推薦)
德盛安聯全球綠能趨勢這支在同類型排名不錯(4433法則)且是國內基金最近看財訊綠能新能源等產業復甦明朗化

我很看好未來綠化產業LED或太陽能等產業
您好:我自己本身都會幫客戶管理

我對基金投資有一段時間

我們有專業基金平台

不用手續費用

還有回饋金

如有興趣都可與我聯繫喔!( 點我名子就可以寫信給我喔)
匯豐Direct網銀基金下單推出手續費優惠:境外基金1.5%、境外債券型基金1%、國內基金1%、國內類貨幣型基金0%。

若有興趣或不瞭解的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定期定額基金贖回,定期定額基金投資,定期定額基金操作方式,定期定額基金的好處,定期定額基金手續費,定期定額基金推薦,定期定額基金獲利,定期定額基金試算,蕭碧燕 23 檔定期定額基金,定期定額基金怎麼買定期定額基金,德盛安聯,國內,全球綠能,基金,國內基金,財訊綠能,期約,趨勢,產業

信託|私募|網路基金|理財專員|股票型|長期|雷曼兄弟|基金淨值|停利點|全球型|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停扣|匯率|定期定額|礦業基金|儲蓄基金|連動債|基金平台|贖回|利息|短期|郵局|壽險|績效|單一國家|避險|資產配置|債券基金|配息|

44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27019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