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3

AIG脫產(保險會有問題嗎?)

定期定額已扣多年基金目前正虧損我該做些什麼改變止虧損呢!!!!!!!!
相信妳是買投資型保單吧如果是的話就完完全全不用擔心因為投資型保單是分離帳戶就算aig跑路了~~~總公司倒了也好妳的投資帳戶也不會有問題的只是保障會有問題而已!!!因為保險公司倒了~~~所以也就沒保障啦還有投資的虧損和前五年的前置費用沒有關係它的投資損益是以妳投入的金額去計算的所以前五年的前置費用頂多和妳投資的金額有關而已和投資損益是沒有關係的那虧損了還要繼續扣嗎???看妳買的是那檔基金有人說都已經虧了當然繼續扣不然要認賠出場嗎????!!!!!妳覺得這樣對嗎????我覺得是不對的~~~~理由是~~~一檔一直掉車尾的基金妳真的還要繼續扣款嗎???它一直表現不好~~~妳能期待有天奇蹟發生基金經理人中猴嗎??所以建議妳~~~用「4433法則」去檢視妳的基金的績效表現如何如果沒好過一直掉車尾就忍痛吧或者妳要等待奇蹟的發生~~~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也許不會有還有比較績效要同類型去比較喔!!!大概就這樣吧~~~有問題再問啊留我msn~~需要就加我吧lawrencez*pchome.com.tw
其實你不用擔心AIG的財產問題因為南山是AIG的子公司子公司跟總公司的財產是分開制的基金是看長期的~1-5年會有扣除前置費用的問題所以並非百分之百投資而基金目前都在虧損中~如果你是前五年的基金客戶~建議你再繼續放~或是請教你的業務員詢問是否可以換你想要的標的物
多參考別人的意見

最近我的---理專---連ㄧ通電話都不敢打原因很簡單---經濟衰退=大家賠錢股市名嘴

理財專員----逃之夭夭保本吧!錢是越來越難賺了!

aig友邦信用卡,aig南山人壽,aig信用卡,aig集團,aig友邦,aig是什麼,aig 南山,aig股票,aig股價,aig全名AIG,有問題,投資型保單,基金,定期定額,投資,虧損,保險,aig,不用擔心

投資標的|贖回|定期定額|基金淨值|信託|長期|單一國家|礦業基金|績效|理財專員|避險|配息|全球型|利息|郵局|債券基金|短期|停利點|基金平台|資產配置|股票型|匯率|連動債|投資型保單|儲蓄基金|停扣|雷曼兄弟|壽險|私募|網路基金|

44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6019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隆興(4401)  的頭像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