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7

Photoshop 要如何合併不同檔案的兩個圖層??

問題就是我有兩個不同圖案的圖片...其中一個已經是處理好的圓形邊框 (背景已為透明處理)另一個圖片則是沒有邊框的一般圖片我想要將一般圖片跟圓形邊框做合併就是會有點像裁切~因為我希望做出來的圖是圓形邊框為主背景為透明的(因為我還要抓去做GIF)我使用的PhotoShop版本為CS5~能否指導如何做出我想要的圖呢??感謝!!!!!(希望可以附上步驟 ~3Q!!!!)
1. 開啟處理好的圓形邊框圖案2. 開啟照片 此張開啟後會出現兩個圖案視窗3. 點選 移動工具 將圓形邊框圖案拉進照片那個視窗內

放好位置後

接著選仙女棒選取工具

點選圓形邊框圖案的外圍 (即預刪除部分)

接著工作圖層點照片層

再選 [ 編輯/清除 ]

接著將圓形邊框圖案 圖層刪除...ok4. 選 檔案/儲存為網頁裝和置用/儲存 (gif) ....ok

合併列印,字幕合併,影片合併,pdf合併,縣市合併,合併儲存格,合併檔案,合併分割檔,合併報表,合併營收合併,Photoshop,檔案,邊框圖案,圖片,另一個,邊框,GIF,圖案,背景

光影魔術手|合成|解析度|設計|背景|繪圖板|3d|cad|圖檔|動畫|海報|coreldraw|電腦繪圖|

44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507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