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7

請問從高雄要到美國底特律機場再轉機到binghamton

1.請問我人在高雄

要如何搭飛機到美國紐約的底特律機場

然後再 轉國內班機到binghamton?2.要如何訂機票(包含國內轉機到binghamton的班機)?3.機票大約是多少錢呢?4.我是明年大約一月去.5.如果到達binghamton機場

要去找朋友

住在HELEN.ST的話

我自己可以坐計程車過去嗎

大約美金多少錢

對於英文不好的我自己獨自自由行出發

有沒有什麼困難?6.因為朋友在Binghamton大學讀書

想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想要自己安排.........再麻煩您為我解答疑問..........謝謝...............
最便宜走法﹕高雄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