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7

有關男生吃不胖 肩膀想變寬 肌肉

我是一位80年次的男生所以現在應該16.17歲身高大概169 體重才53= =基本上我其實超會吃的早上都吃兩盒蛋餅 奶茶中午也都吃的很正常晚餐也吃碗公之類的也通常很愛吃宵夜不過就是都不會胖一直停留在52-55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一直說我太瘦了加上我肩膀不寬像個肉雞一樣很多衣服也都不適合我橡襯衫穿起來就很不挺肩膀不合身因為胸部沒有一點肌肉所以穿起來怪怪的t-shirt買太窄太合身因為肩膀太小右感覺太合身所以穿起來很像女生我不喜歡但買大一點右覺得人矮穿起來怪怪的所以我想問的是1藉由什麼方式(例如中藥等等)可不可以讓我變胖一點還是有賣什麼成藥之類的= =2我想練寬一點肩膀不過本身我不可能常去游泳因為要上課也沒有什麼健身專用的器材再家裡能不能自己亂寬肩膀還有我想在胸腔還有手臂多增加一點肉(正常女生的手臂都比我大= =)我們班有滿多雖然很瘦不過胸部還有手臂有一點肌肉就滿好看的不用太多= =自己能不能藉由一些體能運動或是訓練方法再家自己達到呢?(肌肉 肩膀)有可不可以請大大幫我說一天大概要做些什麼要作到什麼程度謝謝 祝福健康快樂
體重過輕的民眾有福了!

臺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為幫助「體重過輕」的民眾能有效地恢復理想體重

特別於該院門診時段

集合醫師、營養師及其他專業人員的力量

提供完整的增重服務。

在「瘦」就是美的流行風潮下

減肥成了現代人的全民運動

但社會的一角也存在了一群常被朋友說是「烏龜吃大麥

浪費」或是「頭殼壞了

想瘦都來不及了

還想增胖」的輕盈一族

這群瘦瘦族也有不為人知的苦處

他們也常想

arrow
arrow

    東隆興(4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